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21-09-16 16:43:21   来源:   


——记衙前二小党支部党员固定日活动

9月15日,衙前二小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月的党员固定日活动,会议由胡王明校长主持。

胡校长在会上就西湖先锋签到、《党务工作记录本》登记、学习强国及党员月党费缴纳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并签署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自律承诺书》和《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组织或参与“酒局饭局”等问题自查自纠表》。党员同志承诺会时刻牢记纪律,坚守教师底线,不忘教师使命,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好老师。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和人民教师在一起》的微视频,学习其讲话精神。“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高度评价。作为党员教师,更要不忘初心,始终将“教书育人”同“言传身教”相统一。

本次党员固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也加深了党员教师彼此间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路上,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寄语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