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时间:2021-09-15 15:5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9月15日,衙前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代表们通过现场视察明华村、衙前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作,听取职能部门情况汇报的形式,共同助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代表们先后视察明华村、衙前村美丽乡村建设及全域整治情况,询问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

随后,代表们分别前往中心人大代表联络站和西片人大代表联络站(衙前村委会),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并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代表们也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并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