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第四巡察组对衙前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9-14 16:2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4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对衙前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镇大会堂召开。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文建,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马列火,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驻衙机构负责人代表,规上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文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深刻理解新时代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做好配合工作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作为检验自身政治意识、党性水平、纪律观念的重要标尺;要有效担当履职,精准聚焦巡察“回头看”重点,做到“四个紧盯”。同时对巡察组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纪律,注重严谨规范,严守各项纪律,突出四责协同,认真完成区委交办的任务。

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马列火指出,本次对衙前镇党委的巡察“回头看”是自2017年巡察以来的又一次体检,也是一次复诊,将对衙前镇党委落实上一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对账销号,并对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工作方式、反映问题渠道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明确和强调。同时要求,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配合意识,加强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主持会议,向大会汇报五年来在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代表镇党委郑重表态,全镇上下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统筹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巡察,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组织整改,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巡察工作和省千万工程、全年工作任务”“两不误、双促进”,为“红色衙前、产业新城”做出更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