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时间:2021-09-13 17:11:54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9月13日,衙前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三楼大会堂成功举行,区科协领导,镇主要领导施海勇、杨芳、陈虹出席会议,镇机关、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及群团组织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出席并讲话,施海勇充分肯定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各条战线上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镇科协围绕中心,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在普及科学技术、开展科技服务、推进科技创新、加强科技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

施海勇要求,要围绕中心,促进创新引领转型;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体现价值;要强化建设,壮大队伍健全组织;要加强领导,优化服务营造环境。希望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苦干、顽强拼搏,为打造“红色衙前,产业新城”、为高质量“共富衙前”建设而努力奋斗!

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说,一要紧扣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要求,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二要紧扣服务衙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更好地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三要紧扣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要求,更好地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四要紧扣增强科学发展本领的要求,更好地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五要紧扣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要求,进一步增强科协组织的履职能力。

镇党委副书记王国祥代表衙前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海忠宣读《关于召开衙前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批复》、《衙前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镇工业副镇长王卓宣读衙前镇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致大会闭幕词

镇文卫副镇长窦兰兰主持会议

过去的五年,镇科协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推动技术进步,促进科技与经济、与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相结合,发挥科普工作主力军作用,推动科普工作社会化,根据衙前实际不断加强组织、物质保障以及阵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全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圆满完成镇科协第三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

镇农业副镇长陈海江致开幕词

镇团委书记卫尔斯莉致贺词

今后五年,是衙前全力打造“红色衙前,产业新城”,高质量推进“共富衙前”建设的五年,镇科协将坚持“想事干、创新招、强协调、重实效”的进取精神,秉持推动创新,强化服务,开放协同,普惠共享的工作理念,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导向,聚力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基础,聚心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使命,为全力打造衙前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而奋斗。

投票选举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衙前镇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衙前镇科协第四届委员会,王国祥当选镇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胜利闭幕。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