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一幼2021学年新学期入园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10 17:09:13   来源:衙前一幼   

未来 心相印 同筑梦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

衙前一幼迎来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多么阳光、活力、灿烂!

9月1日

带着憧憬与希望

我们迎来了衙前一幼的开学日

让我们相伴

共同开启新学期快乐崭新之旅

活动一:跨梦想之门

上午8点,宝贝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进入“梦想之门”,大班哥哥姐姐代表精神抖擞地向弟弟妹妹道声“欢迎你们!”

园长妈妈给入园的宝贝们送上了一束火焰,这份成长礼让孩子们感受到新学期新起点的开启。

活动二:留梦想之影

过道中陈列着2021年奥运冠军真人像,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认一认,与中国冠军们拍照留念,我长大也要为中国争光!

活动三:传薪薪之火

大厅的展台前,在园长妈妈赠送的火焰上,宝贝们用画笔记录下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与笑脸,用自己的美好期望“点燃”薪薪之火。

活动四、拥成长之爱

开学第一天,我们见到了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大家一起进餐,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幼儿园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呀!

各班教师在教室里欢迎孩子们的到来,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活动五、开学第一课

上午9点,在熟悉在国歌声中举行升国旗仪式。孩子们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涌起对祖国在浓浓爱意和身为中国人的满满自豪感。

随后是园长妈妈的开学第一课。园长妈妈热烈欢迎小班小朋友的到来,还谆谆叮嘱中大班的小朋友们在新学期也要注意安全,学会表达,能安静倾听,懂得思考。

最后,小朋友们还和水枪哥哥快乐互动,变身最靓的崽!

新学期在今天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的到来给幼儿园增添了热闹的氛围。新的征程,新的开始,希望宝贝们在教师的关爱引导下能够迈着坚实的步伐,很快融入大家庭的集体生活!祝愿所有的宝贝们能够在新的学期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