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欢送2名新兵入伍

时间:2021-09-09 10:1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9月8日,衙前镇举行2021年夏秋季新兵欢送会,2名新兵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经过严格的政审和体检,带着亲人的嘱托和期望,怀揣卫国戍边远大志向,奔赴火热的军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年华。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芳,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王永刚,副部长周建仁出席会议,入伍新兵、新兵家长以及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欢送仪式上,镇领导与新兵合影留念,并为新兵送上纪念品。杨芳向新兵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到部队后,始终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铭记自己来自红色土地衙前,传承红色基因,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尽快适应军营训练生活,安心部队服役,苦练军事本领,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他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和家人的期望,为家乡人民增光,为“红色衙前”添彩!

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衙前镇共44人参加复检,8人体检政审双合格,出兵2人,预备1人。

此次两名入伍青年从8月31日进入役前训练,通过体验军营生活、感受训练管理氛围、了解部队纪律要求,打牢身体素质基础,提高预定新兵入伍适应能力。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