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佟桂莉检查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09-07 16:49:34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将在我区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昨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衙前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强调,要以决战冲刺的干劲,扎实细致的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现场会精彩圆满召开。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柴世民,区领导方军、吴为东参加。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美丽办负责人,衙前镇班子成员陪同。

红色旅游红红火火,绿色产业生机勃勃,凤凰村在探索“共同富裕”路径的道路上快步迈进。在凤凰村,佟桂莉一行先后来到凤凰驿、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官河驿、凤凰村史馆等地,踏看参观线路和具体点位布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筹备工作进展,要求优化“红色+共富”特色展示,细化沿路沿线环境整治,确保各项改造提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凤凰村是党领导下的第一次农民运动发轫地,作为今年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参观点之一,衙前镇凤凰村聚焦“红色农运+共同富裕”品牌打造,提出了“奋战六十天、决胜攻坚战”的口号,建立了“一办七组”工作专班,确定17个项目的牵头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深化“领导班子牵头总抓,责任条线具体负责,村级落实推进”的三层工作架构,专班成员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全力推进多跨场景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确保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省现场会的检验。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