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洪松法参加衙前镇“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

时间:2021-09-01 14:5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9月1日,区政协主席洪松法率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镇街政协工作联络小组负责人、界别召集人及部分政协委员,来到衙前镇“民生议事堂”,参加“推进企业和村集体旧厂房有机更新”专题协商活动。

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一同参加。镇领导施海勇、杨芳、王国祥、王卓、余黎宇等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首先实地察看了衙前镇旧厂房有机更新项目建设现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洪松法对本次协商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选题精准、组织有序、调研深入、建言管用。他指出,“民生议事堂”是区政协重点打造的基层协商平台,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把握好性质定位,打造好环境设施,彰显好特色亮点,谋划好履职活动,发挥好功能作用,落实好服务保障,确保“民生议事堂”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转。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讲话,他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和低效用地有机更新,站位高、谋划深、举措实、力度大、成效好。他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制造业强则经济兴、百姓富。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和全区“奋战 100 天、决胜全年红”行动动员大会暨产业项目推进比学赶超活动精神,加快低效用地有机更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提供有力支撑。

洪松法主席强调:

要系统梳理、扣清底子

全面掌握全区低效用地数量、分布、权属、用地性质、产业类别等基础信息。

要优化规划、分类改造

明确区块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规划,采取连片改造、整合提升、腾退重建、拆除复耕等方式,因地制宜、分类推进。

要多元投入、激发活力

通过原业主开发、国企合作开发、镇村联合开发、专业运营商开发等多种模式,调动各方参与积极性。

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

坚决淘汰落后产能,盘活优势存量资源,招引培育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实现产业业态、建筑形态、环境生态同步提升。

要统筹协调、强化保障

出台靶向更精准、覆盖更广泛的扶持政策,构建多方联动的闭环机制,实施全生命周期监管,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