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家校合力,共助花开

时间:2021-09-01 16:44:39   来源:萧山日报   

——记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家访

“教育过程中要充满爱和期待,如果把一份爱心放在家访中,就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苏霍姆林斯基

孩子点滴的成长需要老师和家长共同教育和引导。8月末,我校的班主任们协同任课老师,带着对孩子们的关爱,开始了全员家访。

本次家访活动,班主任们考虑到疫情,采取实地家访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他们重点关注学生暑假期间的学习情况、生活作息、电子产品的使用情况、体育锻炼、劳动实践和心理等方面。通过全方位地了解孩子,教师们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老师的关爱,也让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浓浓的爱在家访路上传递与蔓延。

通过本次家访,老师们了解了家长对孩子的期待,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抓手。让我们一起默默耕耘,静待花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