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乡贤慰问困难群众 合理推动乡村振兴

时间:2021-08-23 15:03:29   来源:萧山网   

8月21日,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山南富村分会,在党委书记谭雄鹰、党委副书记徐国军及其他两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会长施木兴、总顾问施清荣代表分会,慰问了山南富村2户困难群众。

今年50岁的低保户施高峰,自己中风瘫痪在床,妻子又患重病,家庭经济可谓是捉襟见肘。会长施木兴一行首先来到其家中,将慰问金送到其妻子手中,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乐观面对生活中的挫折。

村民施富兴今年66岁,妻子患有多种疾病,常年需靠药物维持,儿子因患脑癌花去数十万元费用,导致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后来儿子因治疗无效去世。“这份慰问金是一点点心意,请收下。”会长施木兴将慰问金送到施富兴妻子手中,并嘱咐她保重身体。

衙前镇乡贤联谊会山南富村分会,自8月8日成立后,始终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和衙前镇乡贤联谊会提出的“年年有进展、三年变个样、五年大变化”的思路,8月15日,上午在文化礼堂二楼乡贤议事厅召开了第一次乡贤分会会议,紧锣密鼓安排工作,立足实际,积极探索“村两委+乡贤”乡村治理模式,以乡贤为纽带、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发展致富能力,为发挥乡贤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治理方法,涵育乡风文明,推动村庄德治深入开展。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