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企业家能力提升读书会

时间:2021-08-06 16:44:0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加强政企、企企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衙前经济发展良好氛围,日前,衙前镇召开企业家能力提升读书会。共商趋势、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打造成为一支萧山企业界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队伍。

副区长倪世英,区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梦龙,区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志刚,镇规模以上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区级有关驻衙机构负责人,镇党委、人大、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以及镇各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倪世英听取衙前上半年经济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衙前多年以来为萧山的经济工作所作的贡献,高度赞扬衙前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他指出,衙前有着深厚的历史人文环境,衙前企业家一直秉持着“富而不奢、强而不骄”的企业家精神,“三牛精神”在衙前企业家身上体现淋漓尽致,爱争先、不服输、敢带头、有韧劲。

倪世英还分析了衙前企业发展的短板和不足,要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提升创业生态,拓展发展空间,并对全力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高度关注国际大势大局,在大环境中谋划发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勇立潮头;要高度关注双碳目标的达成,企业在项目投资、生产建设中努力把综合能耗降低下来,通过技术手段、投资办法等让能耗发挥更大的价值;要高度关注亩产效益,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合理配置要素资源,提高要素资源利用水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高度关注科技创新和数字大改革的趋势,重视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倪世英希望衙前企业在持续做大做强的同时,要心系家乡,回报社会,以自身能力担负起共富责任,助力衙前产业发展,为衙前的经济社会发展走上新的台阶而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在主持会议的同时,表示深切感受到了衙前企业的上下同欲、戮力同心以及衙前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最强合力。衙前的民营企业是衙前发展的主力军,是衙前实现共富的坚实基础,衙前的民营企业家是衙前精神的挚旗者,社会责任的践行者。他希望衙前企业能抓住机遇,紧跟形势,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创新产品设计,完善企业管理,始终保持发展活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始终保持竞争优势,始终关注家乡,继续做大做强总部经济。他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始终坚持以城促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把产业工作和经济工作放在第一位,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梦龙,商务局副局长朱志刚分别进行行业发展指导

镇工业副镇长王卓进行衙前半年度经济工作汇报

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进行行业发展专题分享

东南网架集团副总经理郭昊展致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实地参观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