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启动全省美丽乡村现场会相关筹备工作

时间:2021-08-05 09:53:56   来源:   

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将于10月在我区召开。衙前镇凤凰村被列为现场会考察点之一。3日,衙前镇举行誓师大会,部署相关备战工作。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出席。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凤凰村列为现场会考察点的重大意义。凤凰村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次农民运动的发轫地,通过凤凰村这个窗口,将集中鲜活地展示衙前全方位精彩蝶变的形象风采,展示萧山新时代共同富裕的典型示范与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要签下军令状、亮出作战图,倒排工期、连续作战,扎实高效地推进点位提升、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全面展示衙前“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的成果,以此为契机,倒逼环境面貌的提升、数字乡村的建设、“红色+共富”品牌的打造,突出做好“红色农运”“共同富裕”“美好生活”三大重点,全力做好“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美丽”三篇文章。要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镇村各级各部门和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联动、通力合作、全力攻坚。

据悉,衙前镇已成立筹备工作专班,下设工程项目提升、环境全域整治、后勤保障等7个工作小组,全面推进红色农运、共同富裕、数字乡村、环境提升、未来乡村等五个方面共18个提升项目,并同步推进数字乡村、市级未来乡村、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建设。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