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文明和谐 > 正文内容

衙前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28 17:2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28日,衙前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镇三楼大会堂顺利召开。

镇党委、人大、政府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传承百年农运精神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衙前镇公共服务半年度工作报告》、《衙前镇2020年度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并对两项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会议审议了《衙前镇1-6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衙前镇上下将继续满怀热忱与激情,坚定信心、接续奋斗、争先进位,奋力谱写“美丽衙前”建设新篇章,为实现“十四五”追赶超越不懈奋斗。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