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抗击“烟花”,我们逆风前行

时间:2021-07-27 11:19:3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6日,台风“烟花”登陆平湖,虽然台风北上了,但仍不能掉以轻心。萧山区气象台11时24分发布台风橙色预警,杭州市萧山区气象台2021-07-26 11:24:00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警内容:受台风“烟花”影响,预计今天我区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西北风7-9级局部10-11级,请注意防范。

镇领导施海勇、肖锋先后来到官河、西小江沿线以及辖区多条内河,实地踏看防台防汛各项工作,详细了解各河段具体水位情况,同时还来到老街、社区等低洼地段,仔细查看内涝积水情况。在巡查走访的同时,要求各部门、各村社要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科学调度、精准研判,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第六号超强台风“烟花”影响,萧山各地普降大雨。衙前镇基干民兵共编组112人,其中应急队伍44人,包括应急连14人,应急排30人。为应对极端天气引发的灾害,镇人武部长王永刚要求各应急队伍全面抗击台风,执行24小时备勤,要以军人的作风应对灾害。王永刚指出,这是一次对民兵组织战斗力的实际考验,全体民兵要发挥亦兵亦民的作用来应对本次极端天气。

抗击“烟花”,网格在行动

面对来势汹汹的“烟花”,衙前镇专职网格员顶风冒雨坚守在防汛抗台一线,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他们同镇村干部一起战斗,开展抗台救灾宣传、安全隐患排查、人员转移等工作,确保本网格内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他们用一次次执着的坚守,散发出最美的光芒,传递出最正的能量。

抗击“烟花”,城建在行动

镇城建办组织人员对市政涵洞道路积水、行道树倒伏等情况巡查,发现积水第一时间进行疏通,必要时派遣疏通专用车辆进行处理,对倒伏树木进行修剪扶直加固,对暂时无法消除积水的涵洞进行临时封闭。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