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众志成城,风雨同舟 衙前全力抗击“烟花”

时间:2021-07-26 10:52:1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防范此次台风“烟花”带来的影响,衙前镇提前部署、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加强一线检查,排除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领导施海勇、杨芳、郭海洋、陈海江到各村社检查防汛抗台情况,听汇报、踏现场、查隐患,对地质灾害点、辖区河道、老旧厂房、出租房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地段进行细致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村社严密监控,把防御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好抗台防汛防御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昨日夜里,台风“烟花”预警已升级至Ⅰ级,衙前城管中队严阵以待,连夜再次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和涵洞进行检查,确保工地安全和路障设施完好。经过一夜的台风肆虐,衙前中队立即开展防台路面巡查工作、走访工地、排查涵洞,消除安全隐患。中队队员进行路面巡查,对路面倒伏的护栏、树枝、破损的广告横幅进行及时处理。在巡查的时候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立即与商家联系进行清理。中队开展地铁口巡查,排查积水情况,协同做好排水措施,保证排水通畅。

衙前镇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做最准确的研判、最坏的打算、最充分的准备、最大力度的应对、迎接最严峻的考验。截至目前,全镇出动人员1017人次,累计查看企业337家,危房28处,棚子89处,在建工地(农房)83处,涵洞10处,变压器121台,有隐患广告牌67处,地质灾害点4个,共转移人员388人(包括农户21户44人,建筑工地7个329人,围垦工人15人),设置镇级避灾点4处,村社13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