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暖心家园”暨老年课堂活动

时间:2021-07-16 15:32:58   来源:萧山网   

7月16日上午,衙前镇计生协联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城东社区学校在吟龙村开展暖心家园活动暨老年课堂活动,本村老年人和计生特殊家庭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萧山医院肖医生向老年人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并详细介绍了牙齿的构造、牙齿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口腔疾病预防,并现场诊断村民的牙齿问题。随后,区城东社区学校韦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指导老年人进行老年智能手机操作,同时呼吁村民在使用智能机时对外来信息要提高警惕,防止手机诈骗。最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医生向大家讲解新冠疫情最新形势,并现场解答大家关于新冠疫苗接种方面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授课内容涵盖面广,丰富了老年人的日常健康知识,提高了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充实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社会融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