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班子领导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15 17:22:16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连日来,衙前镇班子人员分组带着高温慰问品,向衙前各地顶着高温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感谢。

镇领导施海勇、王国祥、王卓、王永刚等先后走访了恒逸集团、交警中队、派出所和琪炜园林,亲切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民警、交警、协警等基层工作人员,对他们的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在镇疫苗方舱接种点,镇领导施海勇、杨芳、王国祥、窦兰兰等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并嘱咐他们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镇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优质保障。

镇领导杨芳、窦兰兰、余黎宇等先后走访慰问了东南网架集团、兴惠化纤集团和开氏集团,嘱咐一线工人们要注重劳逸结合,谨防高温中暑,并送上了慰问品。

镇城建副镇长葛峰一行先后走访了垃圾中转站、城管中队以及环橙国际科创中心,向一线工作者发放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感谢和关怀。

慰问组叮嘱一线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要求一线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现场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作业安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