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文化宣传 > 正文内容

衙前镇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时间:2021-07-15 10:18:28   来源:萧山日报   

号角催征,红色衙前激荡奋进乐章。连日来,衙前镇各部门、各单位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守好“红色根脉”、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

7月1日,凤凰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凤凰村联合党委书记胡岳法说:“凤凰村是中国现代农民运动发源地,我们感到无比光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凤凰村,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凤凰村的共同富裕道路走好走宽!”

衙前镇各村社、企事业单位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也都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浙江东南网架集团副总经理郭昊展说:“作为一名‘创二代’,我们要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跟随国家的发展步伐,接过创业接力棒,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不移地朝‘百年企业’道路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企力量。”社区工作人员胡凯利表示:“我们是最基层的人民公仆,要牢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耕耘在教育一线的王滢说,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将以身作则、身先示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更多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服务好人民,助力衙前的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今年也是衙前农民运动100周年。今年以来,作为萧山“红色根脉”重要组成部分的衙前,积极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的重要角色,累计接待参观学习人数33000人次。衙前镇机关干部、“90后”李孙吉在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后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衙前镇党委书记施海勇表示,要坚定不移赓续红色血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发展导向,以“彩虹计划”为主抓手,全力推进衙前“项目提速、环境提质、文化提升、治理提效、党建提标”五大行动,争当共同富裕乡镇范例。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