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健康巡讲走进企业

时间:2021-07-09 15:37:26   来源:萧山网   

近日,衙前镇公共服务办邀请杭州市金牌健康讲师团成员杨湘英医生为东南网架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一线员工带来了一堂关于颈椎病防治的健康知识讲座。

颈椎病是白领一族高发疾病,虽然对生命威胁不大,但久患不治会危害身体健康,影响日常生活。

讲座上,杨医生从什么是颈椎病,其发病的原因以及分类、症状、治疗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教大家如何预防、治疗颈椎病及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同时,杨医生还亲身示范了日常较为实用简单的颈椎病保健操,并为与会人员解答疑惑。

此次讲座深得大家的好评,参与学习的职工都认为企业开展这样的科普保健知识讲座十分实用,希望街道能够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从中获取更多的健康知识。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