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婴幼儿家长养育技能提升专业培训送课进村

时间:2021-07-09 10:44:39   来源:萧山网   

7月7日上午,衙前镇公共服务办在衙前镇项漾村村委三楼大会堂开展婴幼儿家长养育技能提升专业课程。萧山医院儿保科专家王蛮蛮医生受邀前来为辖区内近50位婴幼儿家长授课。

王蛮蛮医生从婴幼儿饮食与行为展开,通过播放幻灯片和现场互动的形式,为家长讲解不同年龄阶段婴儿需要补充的营养供给,并强调在为婴幼儿提供食物时要与婴儿年龄以及发育相匹配。讲座结束后,医生现场解答家长的疑问。

婴幼儿家长养育技能提升专业课堂是2021年杭州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据了解,自5月份以来,衙前镇已有序开展三次讲座,全镇共计120余位家长参加。讲课内容主要涉及婴幼儿过敏治疗与预防、亲子游戏、婴幼儿科学喂养等,为0-3岁婴幼儿家长养育技能的提升提供了途径,并在全镇形成科学养育的育儿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