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这个地方很红很热 “网红”老外都来打卡直播

时间:2021-06-29 20:04:0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月27日下午,一批外国“网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语种工作室“网红”主播共40余人来到衙前镇凤凰村,探访体验浙江杭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特色亮点工作。镇宣统委员肖锋陪同参加。

这些知华友华的“网红”老外来自英国、意大利、委内瑞拉、克罗地亚、孟加拉、斯洛伐克等近十个国家。“网红”老外们沿着官河实地踏看了沿河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洋网红”们在官河边不时拍照拍视频,领略官河水清岸绿的美景。有些老外还对着手机开启了现场直播,用不同的语言向世界传播着衙前凤凰村的富饶和美丽。

同时,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衙前农民协会旧址、凤凰村史馆、江啸堂博物馆以及官河沿线的党建长廊、清廉长廊,聆听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次农民运动历程,感受中国农民的伟大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