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农民画作品展在衙前顺利开展

时间:2021-06-22 11:13:38   来源:萧山网   

百年历史,历经沧桑。伟大的党,铸就辉煌。炎黄子孙欢呼,神州大地沸腾,纵情歌唱,颂赞伟大祖国伟大的党。

6月11号,为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由萧山区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萧山区衙前镇人民政府主办,在区文化馆、衙前镇文化站和萧山区农民书画院的共同努力下,以“百姓 百幅 百年贺”为主题的萧山农民画全区巡展于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首次开展。

百年前,衙前农民运动开创了全国农民革命斗争的先河;今日,农民画作为衙前的文化品牌之一在这块热土上先声夺人,本次画展共展出百余幅农民画作品,其中包括毛华琴《农民运动之减租抗租》、王明明的《衙前农村小学》等衙前本地村民的优秀作品。

此次画展为期10天将会在本月22号闭幕,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也为广大农民画画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交流的平台,也祝愿衙前农民画能够随着全区巡展走得更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