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洪松法赴衙前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

时间:2021-06-10 16:28:26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洪松法一行赴衙前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暨集中走访委员活动。镇领导施海勇陪同参加。

会上,洪松法与衙前片政协委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过去一年来在本职岗位、政协履职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洪松法对大家的履职作为和发言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有建树,投身政协履职有作为,发挥引领作用有示范,坚持从严律己有样子,为萧山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为全区和衙前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洪松法说,今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广大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倍加珍惜政协委员的履职时光,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注重建言成果和思想共识。要注重学习提高,加强自身建设,在界别群众中当示范、作表率,干出新气象,树好新样子。

会上,洪松法还认真听取了衙前镇工作情况汇报,对衙前积极推进工业用地有机更新、产业智能化改造、建设产业社区、美丽乡村全域覆盖等做法表示肯定,认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信心坚定、举措有力。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衙前农民运动发轫100周年。衙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准标杆,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争先创优,奋力走在前列。

洪松法对衙前镇重视政协工作、支持委员履职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衙前能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政协工作,把委员视为助推发展、服务民生、扩大宣传、促进工作的宝贵财富,努力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保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