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生态环境 > 正文内容

衙前:百名党员共植农运林

时间:2021-06-10 16:25:08   来源:   


萧山网讯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百年农运精神根植在我们的心中,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衙前镇在凤凰山开展“永续红色根脉、再创时代辉煌”共植百年农运林活动,身体力行打造美丽衙前,为建党百年献礼。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出席活动,区、镇、村百余名党员以及各村(社)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随后,百余名党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带着工具来到农运林开始植绿,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培土、提水浇灌……动作熟练地种下各种树苗。

在植树现场,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每一名党员都身体力行建设美丽衙前,向建党百年和农运百年献礼。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土中“安家落户”,共栽下樱花,茶梅,桂花,榉树等100余株,为初春的凤凰山充“植”一片绿色。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

为了保护林业资源,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我们要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为人类生存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