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科学养育,助力成长“婴幼儿家长养育技能提升专业培训

时间:2021-06-09 10:57:07   来源:萧山日报   

5月21日上午,衙前镇公共服务办、衙前镇计生协联合安徽阜阳颍泉区驻萧流动人口计生协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科学养育,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婴幼儿家长养育技能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医生王美琴为辖区内0-3岁婴幼儿家长授课。

王医生从合理喂养、营养素补充和亲子游戏入手,根据婴幼儿年龄阶段,向家长讲解每一阶段的养育方案,使儿童体格、心理、认知、情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在早期得到全面发展。在场家长认真听课,都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讲座为衙前镇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之一,也是我区2021年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民生实事项目内容之一,旨在提高群众在养育婴幼儿方面的技能水平,也是落实优生优育的有力措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