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亲子沟通,相伴成长”青春健康俱乐部活动

时间:2021-06-09 10:57:07   来源:萧山网   

5月28日下午,衙前镇计生协在衙前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衙前初中开展主题为“亲子沟通,相伴成长”青春健康俱乐部活动。此次活动由区级青春健康讲师朱立佳为衙前镇中家长代表授课,共计50位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以问卷调查形式开始,紧接着围绕青春期叛逆的核心内容,分别从个人因素、家庭和同伴及网络特点展开,运用大量案例深入讲解,并现场解答家长在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家长们都表示朱立佳老师讲解的内容非常受用。

据悉,此次活动为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系列活动之一,衙前镇计生协充分利用衙前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每年邀请青春健康讲师定期为青少年家长开展亲子沟通之道培训,旨在倡导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营造和谐亲子关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