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首开“童心向阳 伴我成长”亲子公益课堂

时间:2021-06-09 10:57:07   来源:   

为了更好地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给0-3周岁的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2021年6月2日上午,创业新村社区婴幼儿成长驿站在衙前计生协的指导下开展了第一次“童心向阳 伴我成长”亲子公益课堂活动。

孩子们及其家长在社工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各类形式多样、活泼有趣的亲子活动,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浓浓的亲情与爱意。在热身活动《亲子二人行》中,孩子们双脚踩在家长的脚上,社工一声令下,父母带着孩子迅速从起点走到终点,这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父母的依靠,增强了孩子对父母的信任。随后又进行了“爱的抱抱抢凳子”及益智拼图活动。

据悉,创业新村社区婴幼儿成长驿站的创建作为衙前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亲子公益课堂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的生活,激发了孩子潜能,又提高了孩子的各种技能技巧,同时也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的了解宝贝,引导家长转变传统育儿观,为家长们提供科学育儿的交流平台。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