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衙前企业家组团外出“取经”

时间:2021-06-09 10:08:16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衙前镇组织部分规上企业负责人赴杭州万盛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智能制造先进经验,进一步开拓企业家视野,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杭州万盛纺织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智能化车间、纺织生产指挥中心、仓库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器换人和智能化、数字化应用情况。考察团走进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枢,详细了解企业大数据应用管理模式、无人化24小时黑灯智能工厂运行情况。兆丰董事长孔爱祥介绍了建设兆丰工业大脑的初衷、构架及进展,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以及数字化建设和经营情况。

衙前企业家们表示,将充分用好此次考察学习成果,结合自身实际,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加快数字赋能工作步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