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赓续农运精神 携手迎亚运”毅行活动热情开走

时间:2021-06-04 17:26:52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更好地迎接亚运,培育和展示全镇干部群众精神面貌,身体力行宣传古韵官河,打卡红色衙前,致敬百年农运,6月1日下午,衙前镇举行“赓续农运精神 携手迎亚运”健康毅行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代表,辖区企业党组织、新联会、思享会代表,衙前镇女企业家代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毅行之路,风雨无阻。毅行队伍从镇机关后花园出发,沿着官河绿道,途经凤凰乡村史馆、凤凰老街、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和东南网架展示馆五个打卡点,进行沿线定向打卡。

本次毅行队伍共分成七支,分别为“红色衙前 产业新城”“携手迎亚运,共建文明城”“美丽官河、美丽环境,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国家卫生城镇,建健康幸福衙前”“敢为人先,永不满足”“赓续农运精神 汲取百年力量”“共筑平安衙前 共享美好生活”共同组成七彩队伍,成为了官河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大家朝气蓬勃,充满激情,尽管细雨润湿衣裳,但毅行队员们依旧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充分展现了坚定信念和顽强毅力。

每到一个打卡点,大家都积极完成打卡任务,重走红色足迹,感受革命情怀,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在行走中磨砺意志,在坚持中坚定信念。通过此次毅行,大家纷纷表示,既丰富了生活,也增强了全镇的健身意识,锤炼了大家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下一步,各位党员群众必将把在毅行中展现的奋发有为、永不言弃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