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股份公司员工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06-03 11:02:32   来源:萧山网   

为满足企业员工接种疫苗需求,6月2日,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第三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8点不到,食堂三楼会议室已经站满了来接种疫苗的员工。每位员工在总监朱卫峰、质安部经理林资倚、办公室主任王兵等人的引导下排队进行有序接种。

每位接种员工在经过医护人员的检测评估、询问基本身体情况、录入信息后,到达接种窗口进行接种,最后,大家按照要求,原地留观半小时无异后再离开。期间,工作人员用喇叭向接种员工宣讲家庭医生相关知识,动员员工签约,提高生活质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把公司员工集中接种作为服务公司发展、构建社会安全防控屏障的重要保障,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宣传发动、摸底统计,通过企业微信群、电话摸排等方式,积极联系各部门负责人,领导干部带头,鼓励符合条件的公司员工“应接尽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