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再创新高!衙前企业东南网架斩获20项钢结构金奖

时间:2021-06-03 11:02:31   来源:萧山网   

5月29日,2021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会议以“绿色引领,智能制造,实现钢结构建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上,对行业内的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东南网架荣获“2020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双百’企业”(第三名)、“2020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竞争力50强企业” (第四名)等多项殊荣,承建的二十项工程获得第十四届中国钢结构金奖称号。

2021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武汉召开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东南网架总经理徐春祥出席大会并颁奖

一年一度的全国钢结构行业大会是行业内最高规格的会议。本届会议以“绿色引领,智能制造,实现钢结构建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智能建造与工业化建筑协同发展,加快数字技术与精益制造、绿色建造的深度融合,推进钢结构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全面提高钢结构建筑质量、技术与应用水平。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东南网架总经理徐春祥出席了本届大会。

行业先进企业表彰

会上,对行业内的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东南网架凭借着扎实的技术底蕴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本届大会上荣获了“2020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双百’企业”(第三名)、“2020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竞争力50强企业” (第四名)、“2020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诚信企业”、“2020年度建筑金属屋(墙)面行业企业综合竞争力前十强”等多项殊荣。旗下子公司天津东南钢结构公司荣获了“2020年度建筑钢结构行业竞争力50强企业”、“2020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诚信企业”;旗下子公司成都东南钢结构公司荣获了“2020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诚信企业”。

荣获2020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五十强企业

荣获2020年度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双百”企业

荣获2020年度建筑金属屋(墙)面行业综合竞争力前十名企业

会上颁发了第十四届中国钢结构金奖,东南网架承建的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青岛新机场航站楼工程,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二期建设工程(含天津东南通州区运河核心区多功能用地、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郑州市民活动中心;成都东南凤凰山体育中心项目)等二十个项目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钢结构金奖。

表彰第十四届中国钢结构金奖

东南网架荣获20项金奖

会上,周观根、万平、叶发永、沈小达、刘小磨、王伟来、余继虎、朱超伟、朱乾、黄勇、邹利民共十一位同志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突出贡献项目经理奖;金鑫、沈小达、陈湘、李传奇、刘小磨、张尽力、李涛等七位同志荣获2020年度全国钢结构工程优秀建造师殊荣。

部分获奖证书

近来,国家提出了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发展战略。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东南网架将以此次行业大会为契机,顺应国家战略规划,打造绿色建筑与光伏一体化领先企业,积极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以先驱者的姿态,推进建筑工业化和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