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圆满收官

时间:2021-06-01 10:24:16   来源:萧山日报   

5月27日,衙前镇吟龙村、四翔村、山南富村三个美丽乡村整治村顺利通过区级综合验收,完成本年度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任务。

当天上午,区农业农村局、区美丽办、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妇联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验收组先后来到吟龙村、四翔村、山南富村,对三个村的环境卫生、美丽庭院、垃圾分类、配套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踏看,详细了解三个村在“拆”“清”“整”及长效管控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反馈会上,验收组对衙前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宣布吟龙村、四翔村、山南富村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综合验收。同时要求衙前进一步落实长效管控措施,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今年以来,衙前按照美丽乡村“三清三整三提升”要求,围绕“环境大整治、面貌大提升”目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整治工作。如今,吟龙村、四翔村、山南富村三个村初步实现了村庄环境洁化、村内道路硬化、沿街环境序化、河道水体美化、大田环境优化,村域环境越来越美,村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