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走进衙前专场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时间:2021-05-24 11:16:44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1日晚,“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百支红色文艺轻骑兵在行动活动在衙前镇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应雪林讲话并宣布“永远跟党走”——杭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十个一百”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百支红色文艺轻骑兵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向萧山区文联红色轻骑兵代表授旗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致欢迎辞

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旭微向杭州市文联文艺轻骑兵代表授旗

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应雪林,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旭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区文联主席黄勇芳,镇领导施海勇、杨芳、肖锋等参加活动。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主题突出,有美妙的歌舞,有生动的朗诵,有欢乐的杂技……为观众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掌声雷动、观众大呼过瘾。

活动开始前,参加本次演出的40余名杭州文艺志愿者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重温衙前农运的革命斗争史,深切感受先辈们的艰辛与伟大,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