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计生协开展“用我真心·放你手心”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19 17:08:12   来源:   

5月中旬,衙前镇计生协组织镇村社计生协会员骨干及志愿者对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一次“用我真心·放你手心”走访慰问活动。

计生协会员骨干及志愿者在走访慰问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送上慰问品,并对新增的特殊家庭安排区级心理医生上门做好心理辅导,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同时联合家庭签约医生进行上门巡诊,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测量血压,了解其饮食情况,进行健康生活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为衙前镇“5·29”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之一,旨在为辖区内计生协重点服务对象特殊家庭提供志愿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提升家庭成员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推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