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13 16:45:1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年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在5月12日护士节当天,镇领导杨芳、窦兰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组为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和温馨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全镇医疗事业所做的积极贡献,并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在做好护理工作的同时,爱护好自己的身体。慰问组表示,护士队伍作为医疗系统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护士们一如既往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百姓提供细心的医疗护理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组要求相关单位部门继续关心爱护护士,让他们心里更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工作更加充满热情。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在最一线,奋战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