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衙前镇村干部赴义乌“取经”

时间:2021-05-13 09:49:49   来源:萧山网   

把“风景”变成“产业”,将“美丽”化成“生产力”。日前,衙前镇班子成员、机关各办(中心)主任、工青妇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一行赴义乌市城西街道学习取经,探索美丽乡村建设新路子。

考察组来到何斯路村,先后参观了斯路晨读、曲酒坊、志成湖、名人故事墙、何斯路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该村在现代农业、乡村民宿、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以及基层党员管理、农村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考察组来到分水塘村,实地踏看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听取了该村在挖掘红色品牌、打造红色旅游方面的情况介绍。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于美丽乡村建设在景观提升、文化元素融入、特色亮点打造等方面开拓了思路,收获了宝贵经验。下一步,衙前镇将对照更高标准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推进“拆、清、改”工作,为各项工程建设腾出时间和空间,同时积极谋划,为美丽乡村建设创建精品亮点,全力打赢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