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衙前举行“百年党史青年说”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05-11 10:59:33   来源:   

在中国现代农民运动发轫地衙前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7日下午,衙前农村小学校旧址内,衙前镇“初心百年恰风华”专题宣讲暨“百年党史青年说”微党课活动举行。该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团组织代表,890宣讲团成员参加。

活动现场上演了一场隔着时空的“青春对话”。6位890宣讲团成员分别分享了百年之前,陈望道、杨之华等6位进步青年的高光时刻、思想脉络,讲述他们在革命道路上的探索与实践。宣讲团成员们真情实感的分享,让现场团员青年受益匪浅。

据悉,衙前镇还将陆续推出“百年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发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为助力建设红色衙前产业新城贡献青春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