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镇主要领导走访调研各村工作

时间:2021-05-10 16:55:2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连日来,镇主要领导马不停蹄,深入一线调研,先后走访全镇11个行政村,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村级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民生福祉增进等方面内容,全面了解新一届村班子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镇领导与各村干部深入座谈,认真听取各行政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落实情况,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共谋下一步具体举措和打算,帮助新班子提高思想意识,明晰工作思路,为各村增信心、鼓干劲、提要求、促实绩,推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在走访调研中,镇党委书记施海勇对每个行政村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部署具体措施,要求各村抢抓美丽衙前建设机遇期,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热潮。

要找准定位,发挥各村优势,挖掘本土特色,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布局、环境整治、民生实事等中心工作;要精准发力,积极争当“优等生”,实现环境优、经济优、治理优、队伍优,不断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提高标准,助推村级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敢于创新,积极转变理念,拓展干事创业思维,拥抱新思想,接受新事物,在基层治理、数字赋能、品牌建设等要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形成可比、可看、可学经验示范样板;要注重成效,围绕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干一件成一件,不断锤炼基层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形成团结共事、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干事氛围。

施海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衙前农民运动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衙前美丽城镇创建之年,更是衙前加快高水平建设高品质产业新城的重要一年。各村要铆足干劲开新局,砥砺奋进谋新篇,为衙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