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计生协开展特殊家庭暖心茶艺课活动

时间:2021-04-21 09:28:52   来源:萧山网   

4月15日下午,衙前镇计生协会在衙前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百味人生一壶茶”暖心茶艺课活动,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在镇村计生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相互倾诉、相互交流。

茶艺老师首先通过一系列的互动小游戏,放松整个讲座的氛围,拉近了参加活动人员之间的距离。然后开始示范泡茶手法和茶熏技巧,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效仿老师积极动手,品尝新茶的美味。此次活动,通过放松身心的方式对特殊家庭进行了精神慰藉和创伤抚慰。

据悉,本次茶艺课活动是衙前镇计生协“暖心家园”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年初以来,衙前镇计生协以计生特殊家庭、特殊困难人群为重点服务对象,联合各类群团组织,已经先后开展了“帮困送温暖,雏鹰同守护”为主题的流动人口留杭过年送温暖活动和学雷锋暖心服务活动,以上门慰问、健康讲座、健康义诊、免费理发、免费拍证件照等多种形式为重点对象提供服务和帮助。今后,衙前镇计生协将在区计生协的要求和指导下,以“暖心家园”为阵地,联合各类群团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性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及特殊困难群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