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农业农村厅到衙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3 10:58:5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通林一行到衙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省厅相关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长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参加。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利明,镇领导施海勇、陈海江陪同。

王通林一行首先来到李成虎烈士墓前进行清明祭扫,全体人员向李成虎烈士墓三鞠躬,并敬献花圈,绕烈士墓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深切缅怀。

随后,省农业厅厅长王通林带领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和杨之华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仔细端详,馆内每一件物品和每一份史料,见证了衙前历史上那段峥嵘卓越的红色岁月,先辈们的奋斗,让每个人都深受感染和震撼。

同时,与共和国同龄的胡岳法老书记还给大家讲述了凤凰共同富裕的发展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在坐的每一位感受到了凤凰不断改革创新,不断跨越赶超的艰辛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筑牢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