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全面开展非法经营瓶装燃气专项整治

时间:2021-04-07 15:52:16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瓶装燃气经营市场秩序,坚持快速反应、有效打击的原则,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城建城管办、综合信息指挥室、平安建设办、区域发展办、消安办、安监办等部门,联合衙前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以及萧燃公司对疑似非法经营瓶装燃气点位进行严格执法,加大打击力度,净化瓶装燃气市场。

联合执法组深入衙前镇各村居民区的非法瓶装燃气经营点位等开展执法整治行动。在检查中,除查处到一个点位存在无证经营的瓶装燃气供应,收缴煤气瓶39个,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移交公安处理,其余六个燃气点位均未发现存储液化气瓶现象。下一步,衙前镇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在企业规范化运行、燃气市场秩序管理、价格机制等方面发力,形成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彻底消除辖区内非法经营瓶装燃气行为。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