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清明节李成虎烈士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7 15:30:16   来源:萧山网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镇长杨芳向李成虎烈士墓敬献花圈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王国祥主持活动

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

为烈士墓献菊花

全体党员宣誓

萧山网讯 4月2日上午,衙前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民警代表和学生代表,来到李成虎革命烈士墓前进行扫墓活动,缅怀先烈、表达敬意。

100年来,一代又一代衙前人发扬“敢为人先、永不满足”的农运精神,前赴后继、奋勇争先,率先实现了农村工业化,建成了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今天,衙前正紧紧围绕“红色衙前、产业新城”的战略部署,全面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施海勇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缅怀先辈,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守好红色根脉,永葆政治本色,永远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缅怀先辈,就是要善于团结、破难攻坚,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切实把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出来,团结如一家,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缅怀先辈,就是要敢于斗争、敢于担当,学习先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魄,以一往无前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干字当头、实干为先,积极投身衙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

随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墙面前进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