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的“市心路”将迎来大变样

时间:2021-03-25 11:13:1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19日上午,衙前镇召开农运路、衙前路提升改造方案评审会。镇领导施海勇、杨芳、陈虹、王国祥、高海忠、王永刚、葛峰、余黎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衙前美丽城镇创建之年,农运路、衙前路作为衙前的主要道路,关系着衙前形象面貌,关系着衙前百姓的出行方便,农运路、衙前路的提升改造也是衙前迎亚运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科学合理设计、注重因地制宜、强化实用原则,切实抓好主要道路沿线景观提升工作,不断优化衙前的人居环境、城镇品质,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可以说衙前路是衙前的“市心路”,农运路也是衙前的“迎宾路”,这两条路沿线的景观打造和提升改造更是一项民生工程。

设计将依托城镇景观生态自然可持续发展理念,立足衙前历史人文特色、新型产业优势、功能服务需求,优化沿线景观效果。通过运用各种软性的景观元素强化红色文化在线路中的体现,引导居民对公共空间的利用,实现人文、景观、生态、功能多维度提升。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