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计生协开展“暖心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5 10:18:03   来源:   

3月3日上午,衙前镇计生协在镇党群服务中心牵头下,联合镇团委、妇联、平安办等部门,在文体中心广场开展的“学雷锋、美家园、保平安”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中,镇计生协“暖心家园”的志愿者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向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提供免费理发、拍证件照、测血压等服务,同时提供健康教育、计划生育、垃圾分类、法律维权等知识。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计生特殊家庭带去春天般的温暖,促进了计生特殊家庭积极融入社会。此次广场便民服务还得到了辖区内广大群众的参与,志愿者的服务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暖心家园”建设是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2019〕4号文件精神,推动我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整合资源、加强协作,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集体活动、交流互动的平台,使帮扶工作更加规范、制度更加健全、活动更加丰富,不断增强计生特殊家庭的社会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