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计生协新市民留杭过年关怀关爱系列活动

时间:2021-02-07 16:20:54   来源:   

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鼓励流动人口留杭过年,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根据《杭州市计生协关于开展新市民留杭过年“四个一”关怀关爱活动的通知》(杭计生协﹝2021﹞1号)文件精神,在全镇开展“帮困送温暖,雏鹰同守护”新市民留杭过年关怀关爱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于春节前2月1日-2月5日进行。镇村计生协在“帮困送温暖活动”中走访慰问了企业留杭过年职工、创业新村社区留杭过年新市民和社区内困难户,送上健康包、年历等生活用品,送上春节慰问。在“雏鹰同守护”活动中,为创业新村社区内留杭过年儿童举办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知识,开展新冠病毒预防培训,并组织开展美丽家园活动,为留杭过年儿童送上书包等学习用品,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本次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鼓励新市民留杭过年”的号召,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体现对新市民的关心关爱,解决了新市民春节前后上班无暇顾及放假孩子的后顾之忧,倡导他们安心留杭过大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