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衙前企业情暖现役军人家属

时间:2021-01-22 10:39:49   来源:   

  20日下午,春暖腊八·“永前”有情——衙前镇企业关爱现役军人家属活动在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举行。

  在现场,工作人员为现役军人家属们戴上了大红花,永前布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现役军人家属准备了羽绒被、箱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使现役军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本土企业的关怀,也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目前,衙前现服役兵种有陆、海、空、武警、战略支援部队,涵盖了所有兵种,还有在新疆、云南等边远地区服役的军人。

  永前布业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慰问的参与方,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把“履行社会责任、追求社会效益”作为重要的发展目标,关爱现役军人家属,持续开展公益行动,丰富企业文化内涵。


本站编辑:通讯员 华兴桥 首席记者 龚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