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积极推进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

时间:2020-12-17 10:45:17   来源:   

  自我区推出建筑工地标准化三十条以来,衙前镇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传达学习规定标准要求,加大检查力度,积极推进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

  连日来,衙前镇领导带队,组织城建城管办、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在建工地逐一进行现场检查,按时督促整改。针对个别屡次整改不力的工地,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同时,召集辖区大小工地的建筑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举行培训会进行专项解读,下发建筑工地标准化三十条手册,督促各建筑工地相关单位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经过区镇两级多轮巡查和现场指导,目前衙前在建工地基本达到建筑工地标准化三十条标准。(通讯员 华兴桥 首席记者 龚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