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二小:课堂展风采,教研促成长

时间:2020-11-27 12:53:10   来源:   

  为了提升劳技课堂实效,锻炼劳技学科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11月26日上午,我校姚岳燕老师在校农耕馆展示了一堂劳技课——《神奇的纸条》。行政领导和三到六年级的劳技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姚老师通过魔术——一张纸穿过学生的头,马上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每个孩子沉浸在激动的氛围中。在自主探究的过程中,学生们参与其中,姚老师适时引导学生,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姚老师在情境导入、材料准备、活动设计、评价激趣等方面也动足了脑筋,让学生们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经历自主探究的过程,做到了课堂的动手和动脑结合。

  课后,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这堂课的设计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建议。教研组长张秀贞老师也充分肯定了姚老师精彩的课堂,她提出要把评价融于教学过程,为学生的动手操作提供改进的思路。通过一次次的磨练,相信姚老师在今后的劳技教学中会走得更快、更好!(图文:张秀贞)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