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恒逸仁和迎接2020年档案工作检查

时间:2020-11-27 12:54:53   来源:   

  11月25日,萧山区学校档案工作城东协作组组长卫浙庆、副组长谢涓涓、马明霞一行到校对2019年度(2018学年)档案工作开展检查。

  按照档案年检的一贯流程,首先由我校档案负责人汪丽君老师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本年度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形成文书档案1000件,特种载体类58卷,同时也向检查组领导咨询了有关如何优化档案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

  听完报告,检查组对档案室进行了实地察看,分别就资料收集、声像档案、实物档案等材料如何正确归档进行了现场指导。反馈中对我校档案工作的认真落实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特色编研,如何争创优秀档案管理单位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指导。学校周金祥督学代表学校感谢档案检查组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学校的档案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完备。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