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总投资22.95亿元 衙前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11-19 09:16:49   来源:   

  昨日,衙前镇扩大有效投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环橙国际科创中心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总投资22.95亿元的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亩均投资强度达到1099万元,标志着衙前产业新城大建设大发展的进程正在加速。

  区领导裘超、倪世英、姜国法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中,环橙国际科创中心是与区属国有企业共同打造的创业创新产业社区。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以省级化纤纺织行业转型升级试点为突破,依托产业集聚优势,打造全市一流的产学研生产性服务业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可与草漾纺织小微产业园联动发展,预计可引进产业链配套企业50家,总部企业5家,将为衙前镇新增产值14亿元,利税1.2亿元。

  其他8个重大项目也各具特色,如草漾纺织小微产业园,是全区首个利用村级集体旧厂房改造小微产业社区的有效尝试,为践行乡村振兴谋新篇;兴惠化纤集团项目是萧山新政实施以来首个工业土地有机更新案例;飞贝实业项目是通过“云拍挂”平台引进的杭州市首批实施“控地价竞贡献”的工业土地之一。

  区领导在致辞中希望,衙前要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精力再集中,力度再加大,服务再优化,在重大项目建设上破局开路,在新旧动能转换上精准发力,走在全区转型升级的前列。

  此外,衙前镇正在筹备总投资超10亿元的6个企业智能智造项目。项目将致力于细分领域的产研结合,加快技术研发的产业化、产品生产的集约化,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中心,发展壮大新动能,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交出新时代“智能制造”的衙前答卷。(首席记者 龚洁 见习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华兴桥)

本站编辑: